close



哈囉~各位捧油們


 


Jasmine在部落格上消失好一段時間了


 


前陣子因為懷孕的原因所以暫別職場好好待產


 


不過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baby已經快將近三個月囉


 


有時候很想要上blog發文章 但是有了孩子後真的作息大亂


 


心有餘而力不足  有時間只想好好的睡上八個小時( but在這一兩年內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)


 


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我的生產紀錄~


 


話說我的兒子對我真是好


 


大約七個月的時候產檢時醫生說我胎位不正


 


我想說時間近一點應該會自己轉回來~結果36週產檢還是沒轉回來


 


我心裡有個底應該是要剖腹產了~後來去龍山寺附近的命相館選了幾個日子


 


37週回診醫生順便敲定時間(6/13回診;615開刀)我整個很挫...因為隔天就要辦住院  後天就要開刀了


 


但因當時病床太滿我是開刀當天才入院的


 


下面這張是已經準備就緒~等著進開刀房(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和心情還比ya!其實內心很緊張的)


 


其實我的肚子不算很大  原本預估3300 但醫生有說胎位不正誤差值會大一點





 


我大約是中午12:30進開刀房   進去又準備了半個小時


 


打麻醉.插尿管.裝術後止痛.還有帶氧氣罩...等等


 


大約一點多才動刀吧~開刀時因為有打了麻醉我整個人很不舒服


 


很冷又很想吐  就在當時聽到了寶寶的哭聲


 


依稀記得當時我還問說:已經出來了嗎?!


 


護士馬上抱來我身邊 


 


我當下也沒有甚麼感動到哭的感覺 


 


只覺得他真的好圓喔~~


 


後來量體重~~~3692克   連醫生都說~哇ㄨ  養的太好了!


 


 



上上剛出生的樣子~~身上還有胎脂


 


 



有圖有證據~3692g


 


 



一出生就肉肉的放在剛出生的baby中他是第一名!


 


 



接下來的每一天 就過著我的集奶生活~為了餵飽上上


 


每天不斷不斷的集奶 當媽媽後才知道當媽的偉大


 


為了孩子 再苦都願意忍


 




第五天準備出院時照的~


 


 


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月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開刀的痛


 


只覺得為了生他 好多的第一次


 


不過看到新生命的誕生是一件開心的事


 


也希望上上能夠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


 


我想這是每個做父母對孩子最大的期望了!


 


也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把日子過的更精彩^^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