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最近Jasmine閃到腰...><”好痛阿


 


下班後還要幫水水們做美美的水晶指甲


 


雖然有點硬撐  但Jasmine認為還是值得的


 


要為了八月份的新生活而努力~~再加油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位水水是5/17要結婚的佳沄  年紀很輕確是想法很成熟的新娘


 


因為她的禮服幾乎是粉嫩色系  所以幫她選擇百搭的粉色系


 


粉色亮片璀燦系列的水晶漸層   淡淡的粉色讓雙手看起來更白析


 


再幫她雕上立體白色玫瑰與粉色漸層雙層花  這次的作品很春天也非常典雅


 


 



 


為什麼這次的作品why會出現馬爾濟斯呢???


 


因為新娘從小就愛馬爾濟斯  但又礙於無法飼養 所以就想說要雕在手上過過隱


 


其實兩隻大姆哥本來都要雕狗狗的  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只雕到一隻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Jasmine看到佳沄對這次的作品相當滿意


 


我覺得好開心  也感謝她對我的信任  才能讓我大膽的幫她設計這次新娘款水晶指甲


 


 


也祝福她們能夠永遠幸福美滿  


 


 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這款微笑彩虹是我幫Stacy雕的


 


她也是做水晶指甲的愛好者  也會diy


 


只是自己左手做右手太浪費時間  所以就找我幫她完成右手


 


順便幫她雕上粉雕作品  分享美甲心得


 


Stacy要一起加油喔^^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